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JS.篮球赛】新生杯男篮,计算夺冠!——记计算2020新生杯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1-30 15:50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过三周新生杯男篮的激励角逐,万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计算VS信电在29日晚终于到来!在计算与信电两队的大声“加油”的呐喊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一开场,计算男篮出师不利:信电球队连进数球,拉大的比分无形地给计算球队队员造成不小的压力。观众们的心弦从一开始就紧紧绷住——刚刚开场便如此精彩!在场观众喊到“计算加油!”鼓舞了球员们的信心,球员们稳住心态奋起直追,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进球!

  上半场结束,计算逆袭!取到了5分的领先!硬是扭转乾坤!两队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欢呼雀跃,掌声雷动。喝彩就从没有停歇过。中场休息,球员们调整着自己的状态,或是歇息回复体力,或是进行投篮以找到手感,或是目光专注讨论战术,彼此相互之间加油鼓劲!

  下半场开始!刚开场计算球队犹如下山虎般迅猛发劲,连进数球,不断拉开比分。计算球队的24号和8号一直保持着优秀状态,将信电球队几次进攻具数完美拦截!信电学院心急如焚,但却无法改变比分逐渐拉大的情况!跌宕起伏,波折不断的赛况引得观众掀起一阵激动的狂潮,尖叫不断,拍手叫好!

  你来我往!比赛进行到最后,信电球队发起再一次的进攻,想要拉回比分,但计算学院怎会如他所愿!只见计算球队队员雷霆出击,拦截并且疯狂进球!几番下来,比分拉开了鸿沟一般的差距。似乎乾坤已定,最终计算学院以52:85的比分赢得了碾压式的胜利!24号和8号为球队分别献上了30分的成绩。

  这场胜利离不开团体的合作:赛场下计算球队的队员们齐声喊着“5、4、3、2、1!”的倒计时,场上球员们协同作战,赛事结束后队员间的相互慰问都体现着这支队伍的团结一心、顽强奋进的优秀队貌。场地上观众齐声的加油声也彰显了团结的力量,友谊的美好,计算学院上下一心,更是明白齐心协力才能达到共同的目标。计算球队向着前方继续冲刺吧!

文案:新闻部 范静茹

摄影:新闻部 胡俊杰 胡浩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