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助力考研,计算与你同行
发布时间: 2020-12-25 1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下午,阳光明媚,计算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一行带上充满温暖和鼓励的“考研加油包”去教二考研教室,给正在备考的学生加油鼓劲。

小小的“考研加油包”充满了强大的能量,希望计算学子能在研究生初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时学工办辅导员寿老师也给大家送上考研小贴士:

1、      准备好考试用品,考前注意休息,调整心情,积极备考。

2、     携带口罩,下载好《准考证》,并及时关注天气和交通状况,充分估计赴考时间建议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3、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

4、      诚信应考,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杜绝抢答、延时答题、旁窥、夹带资料等违规行为。

5、      注意当天饮食,保持最佳状态。

6、      关注好考试时间:

12月26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6日下午 外国语

12月27日上午 业务课

12月27日下午 业务课二

12月28日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