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JS.事业之友】校友互助 共奋百强——优秀校友论坛暨计算学院首届事业之友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26 23:0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26号上午,计算学院举办在理四330举办了优秀校友论坛暨计算学院首届事业之友聘任仪式。计算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晖、党委副书记周笑平、学工办主任余家宁及辅导员寿晓琴、孙若飞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

吴明晖老师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吴老师热情地为校友介绍了近两年学校的变化和发展,从学科分类、学院现状、师资力量、学生发展、产学对接等方面展开介绍。计算学院紧跟学校发展,立足名城,市校产学对接重点突破,打造产学对接主平台“大数据与电子商务”研究院。携手名企,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Google的产业合作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专业方向展开1+4协同建设(1团队 1伙伴 1平台 1竞赛),开展线上创新教育实践平台。计算学院一直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创建一流学科,与学校奋进百强同频共振。吴老师也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将于校友有更多的联系与沟通,共助百强建设。

随后,周笑平老师简单介绍聘任事业之友的初衷与目的,希望能充分用好校友的力量,通过聘任校友为新生事业之友的平台与契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通过校友的分享与交流,加强新生对就业、考研等了解,开展专题交流,让在校生通过事业之友的平台走出去,增强与社会的连接,看的更多更远一些,补充一些学校以外的其他学问。



到场的校友感受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热情,围坐在一起纷纷表达了自己感受与毕业后的感悟。他们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回到城院,真诚恳切地与在校生分享他们在城院的学习生活经验,解答学弟学妹在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其中林志强学长以自身经历告诉我们要保持自己的能力,不断的去充实自己,只要保持对计算机的热爱,今后一定可以获得很好的发展;现任阿里巴巴产品经理的陈宇舟学长,他提醒我们要抓住学校、社会的各种机遇,并且要确定自己的目标,跟随自己目标一点点变得更好,并有自己一定可以做好的信念;叶笑笑学姐在今年的考研中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进入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应用统计专业,表示学弟学妹们有各种考研或是心态上的问题都可以和她交流等,在座的其他校友也纷纷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接下来,在新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由学院领导为校友颁发了事业之友的聘书,正式聘请各位校友为事业之友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姐学长们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自由交流解疑答惑,本次优秀校友论坛暨计算学院首届事业之友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摄影:新闻部 陈家乐

文案:新闻部 李慧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