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举办妇联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08:3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2月25日中午,计算学院在理四413举办了妇联座谈会,计算学院的妇联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代表们畅所欲言,首先提出了老师们都关心的子女看管问题。由于教工幼龄子女可能会有感冒发烧等情况,老师们在忙于工作的同时还需回家照顾宝宝,非常不方便,提议学校建立儿童临时看护所,以便临时看护教工子女。第二点,子女的教育问题也是妇联代表们最关心的问题,根据计算学院的师资情况,有老师提出,利用计算机系相关资源,开设教工子女少儿编程课。再者,代表们也建议升级学校医务室。如果有条件,开设校医院是更加互利共赢的选择,既方便学生、教师就医,也能打出品牌效应。最后,也是全体代表都一致认同的,要定期开展女教工茶话会,增进女教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倾听女教工心声。给予女教工倾诉的途径和对象,缓减工作压力,增强女教工们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在美食与欢笑声中,教工们分享彼此工作心得与体会,本次妇联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

 

                                                   文案:新闻部 朱佳城

                                                   摄影:新闻部 李艺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