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明目扩胸谋发展,家校协同创未来——大讨论系列之计算学院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0 22:3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要求浙大城市学院“牢记嘱托,华丽转身;彰显特色,跨越发展”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及新形势,集思广益、明目扩胸,计算学院于2020年8月16日组织召开优秀学生家长代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大讨论座谈会。计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笑平、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部分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如仟主持。

座谈会上,周笑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学院对与会家长表示欢迎,同时,对家长们能够选择浙大城市学院表示感谢。她全面介绍了学校自99年建校以来经过不断探索、积极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校转公后在学科建设、教学师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推进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学校将致力于用10年左右时间建成传承浙江大学百年“求是”文脉、厚植杭州城市底蕴和创新精神,与杭州城市深度融合,特色鲜明、质量优秀、充满活力,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百强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美好发展愿景。

参会家长们对学校、学院为孩子提供的良好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引进优秀师资力量、更新教材难度、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城院能早日实现名城名校加持,建设百强大学的目标。

最后,学工办主任张如仟对家长们的参会及对学校、学院发展提供的宝贵建议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家长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见证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华丽转身。


计算学院学工办

2020年8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