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大讨论|达成共识 合作互赢 校企携手齐发展---计算学院走访知名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8-22 17:24
浏览次数:
字号:[ ]

        结合“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大讨论活动,计算分院充分落实学校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延伸浙江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秉承求是创新精神,为学生发展谋资源,建平台。8月20日,计算学院副院长杨枨,党委副书记周笑平,学工委学生就业及职业发展指导办公室主任丁昱及计算学院学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了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知名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共谋合作发展,企业工作校友一同参与座谈,收获颇丰。


 

 

 

 

        第二站走访了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裁苌程,HR李敏慧等的热情接待,会议室里李总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对人才的渴望,他们对我们的毕业生给了高度的评价,尤其表扬了19届的学生,称赞其能力不错,主动性和技术性都很好。谈到对今后应聘学生的要求,李总表示“勤思考 好提问 多承担 善索求”是他们招聘的要求。在座的19届任职校友也针对学校的发展和求职的经历纷纷发表了意见建议。

企业的走访不仅促进了供求双方的感情,了解企业需求,更是走出去,明目扩胸,与实践,与社会接轨,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综合性运用型人才。两家企业同属浙大一脉,与我校同属求是传承,今后的合作也将有新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