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5 16:4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计算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理四330召开会议,传达“百强”读书会精神,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笑平主持,计算学院分党委书记颜晖、全体管理服务岗和实验技术岗教师参会。

    颜书记传达了学校“百强”建设暑期读书会会议精神,对罗卫东校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创全国百强大学》的主题报告进行了解读。 她指出,实现百强目标,落脚点在人才培养上。面对教师和学生的切实需求,应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完成职责范围的工作之外,尽可能扩充外延。建设高水平管理服务体系,是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支撑。

    随后,各办公室对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办公室将全体同心,协同合作完成开学初几项重要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