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郑增威教授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0-09-24 1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计算学院郑增威教授申报的《面向移动物联网的高效数据查询机制与算法研究》喜中面上项目,批准金额56万元。该项目针对移动物联网数据查询面临的感知设备资源有限性、信息位置分布性及动态性等挑战,研究实现高效的移动物联网查询系统。预期成果将对促进移动物联网研究发展与应用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这是计算学院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是科研工作建设的重要突破。

    近年来,计算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专门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培训会议,积极营造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学术氛围,鼓励并引导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时,为提高申报书质量,计算学院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把脉问诊,对申报文本开展多轮论证,专家与申请人面对面、一对一地进行辅导,为获批立项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后,计算学院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学院科研学科的发展和我校百强高校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