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张德平副校长莅临智能植物工厂浙江省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9-03 16:5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平,后勤管理与基本建设部部长陆卫平莅临“智能植物工厂”浙江省工程实验室调研指导。实验室主任郑增威教授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和优势特色以及下阶段工作设想三个方面介绍了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张德平指出,智能植物工厂还有很多需要解决和克服的问题,要拓宽思路、积极钻研。鼓励团队要充分发挥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为切实解决农业发展上的实际问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郑增威教授表示团队将在未来3-5年内紧紧围绕“数字”“应用”两个关键词,开展数字设施农业科技攻关,努力突破核心关键问题,争取建设更高层次与水平的科研创新平台,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