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JS.迎新】厉兵秣马,筹备迎新——记计算学院新生班主任及学长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9 20:5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迎新工作更有序地进行,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浙大城市学院计算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计算学院新生班主任及学长培训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如仟老师主持会议,2020级新生班主任、各专业辅导员及各位学长参加会议。

9月4日线上会议初期,张如仟老师就2020级新生概况从录取人数、生源分布、应届往届、政治面貌、求是雏鹰五方面进行介绍,同时也从自身感受出发,结合具体事例为各位新生班主任及学长提出建议:1.多注意学生心态2.多关注学生寝室生活问题3.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新一轮挑战。

随后,张如仟老师通过时间表及流程图详细地解说了迎新工作的安排,并且也分别明确了班主任与学长开学初相关工作的要求以及军训期间安排,帮助新生班主任进一步了解相关事宜,为各位班助未来工作打好基础。

9月8日线下会议中,辅导员冯敏老师具体讲述了开学初的相关工作安排,也对第一次班会内容提出建议,并且说明了关于校园安全、选举班委、旷课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这些内容也使得新生班主任与班助更加了解新生需要明确的基本要点,也为他们未来工作的重点指明方向。期间,班助与班主任相互沟通,对接工作,进一步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班助与班主任交流照】

会议的最后,党委副书记周笑平老师表示了对各位新生班主任及班助辛勤付出的感谢,更是希望在接下去的工作中积极引导,帮助新生获得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班主任及学长培训会议让新生班主任及班助更加了解迎新相关工作,明确自己的职责。相信班主任与班助将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主动的态度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相信接下来地迎新工作能够圆满完成。祝2020级新生们在班主任与学长们的引领下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愿新生们在新征程中收获新梦想。

计算学院学工办

2020年9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