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1-11 08:4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教育系统部(高性能计算产品)张环宇经理等一行来我校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围绕学校的超算中心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副院长杨枨教授、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魏金岭教授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张环宇经理详细介绍了华为在超算领域服务建设的最新进展,交流了基于鲲鹏处理器构建的全栈IT基础设施建设、教育行业应用前景及超算服务方式、方法的经验积累。据了解,鲲鹏处理器是华为在2019年1月向业界发布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处理器,具有高性能,高带宽,高集成度,高效能四大特点。同时,双方也就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学院副院长杨枨教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校超算中心的发展规划。杨枨教授表示,华为公司是全球ICT领域的领军企业,在5G、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突出的实力和优势,浙大城市学院作为一所浙江省首批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城院与华为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与使命,还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立足各自特色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共享,为城院奋进百强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