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教学办
计算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3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8日13:30,计算学院召开了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计算学院近百位教师以及行政人员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计算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枨主持。

会上杨老师首先对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就考试日期、监考安排、考试时间及阅卷成绩录入等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考教师和监考教师要各司其职,加强考场巡视,严格考场纪律。督考教师应做好考前提醒工作与考场巡查工作。要加强试卷命题、印刷、评卷等环节的保密工作,严禁在联网电脑上操作试卷的编制打印,确保期终考试顺利进行。接着杨老师强调,临近期末,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安全,加强考试期间的学生管理与心理疏导,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天气渐冷,要高度关注用电及防火安全问题,落实安全工作责任。



教学办主任谢辉首先反馈了近日期中教学资料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解读了本次新拟定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资料归档工作的通知》,包括了教师教学资料、课程资料、期末考试课程试卷命题、印刷及批阅、期末多样化考核课程批阅、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资料规范要求。计算学院老师们也提出了在归档教学资料中会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建议,针对大家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谢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确保全体任课教师都清楚新教学资料归档要求。

最后,杨枨老师希望各位课程负责人、主考、监考、督考教师协同努力,平稳有序地做好期终考试的各项工作。



 计算学院教学办

 202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