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深化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4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计算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理四238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笑平主持,全体管理服务岗和实验技术岗教师参会。

    支部副书记翁兴钢带领大家学习《深化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将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依法治校办学、维护安全稳定作为评价学校及其领导人员、管理人员的重要内容,健全学校内部质量保障制度,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建立应用型本科评价标准,突出培养相应专业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制定“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办法,突出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主动服务国家需求,引导高校争创世界一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强化一线学生工作,改进科研评价。建立以品德和能力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目标的人才使用机制。

    随后,周笑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洪书记《在浙大城市学院2020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胸怀理想,谋划“十四五”发展;切实转变理念,推进改革创新;体现师生为本,落实民主管理。希望大家珍惜学校“二次创业”的机会,增强机遇感、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争创百强的中心任务,加强学习研究,积极开拓创新,打开“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各办公室对一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沟通。各办公室将全体同心,协同合作完成期末几项重要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