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学工办
【JS.招聘】计算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计算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于1月6日(周三)在学院理四教学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近30家公司入场参加,针对计算学子提供有75个岗位,招聘人数达365人。

 

本次招聘会获得了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应聘。学校学工工作部副部长、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林飞龙,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晖,党委副书记周笑平,学工办主任余家宁亲临现场,助力学生就业并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双方需求。

 

   具体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寿晓琴表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随着研究生初试考试的结束,有不少的学生处于待就业状态,顺应学生需求,立足学生发展,助力学生就业,招聘会在前期的筹备努力下,如期举行,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成功举行,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疫情下,希望可以为同学的就业择业提供切实帮助,选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文案:新闻部 朱佳城摄影:新闻部 蒋可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