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计算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2-02 16:5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日上午,计算学院举行师生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计算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师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2020年度,计算学院师生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新发展发展高知群体党员3名,计算机与软工系教工党支部获评市教育系统“最强党支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获评“最强党支部”季度之星。两名支部书记获评市教育系统“最强领头雁”季度之星。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主要围绕理论学习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支部特色活动和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述职。大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给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和计划。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大党建检查的反馈意见,对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并就疫情期间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党员发展、党建特色打造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新一年中,计算学院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结合百强大学建设,强化党支部规范性建设,打造支部党建工作品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