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韩俊晓 博士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韩俊晓,女,博士,讲师,2015年6月于山东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21年3月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21年6月起为浙大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讲师。2020年1月至7月新加坡管理大学(SMU)信息系统学院跟随David Lo教授担任访问学者,并与华为研究院的夏鑫主任都有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经验软件工程、软件仓库挖掘、智能化软件工程等,针对机器学习生态系统,研究机器学习项目中热点主题讨论的演化情况、机器学习项目依赖框架的维护演化情况以及公司对机器学习项目的开源实践等。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和面上项目等3项国家级项目,在领域权威学术期刊(EMSE、AUSE等)和会议(ICSE、ICSME)上发表多篇论文。

教学情况:目前主要讲授《web开发基础》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