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主题教育|计算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5-10 17:4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5月10日,学院在理四330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全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党委书记吴建绍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建绍以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对启动实施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一要做好工作方案,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二要做好定期报告,定期上报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监督发现主要问题、典型案例。三要做好协同联动,坚持专项整治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完成。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工作思路,各系所、各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检查,组织谋划好,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彻底解决目前存在于少数教师身上的不正之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