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党政办
主题教育|计算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19 09:5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聚焦专题开展领读领学、交流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吴建绍主持。

吴建绍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总书记首次提出数字经济以来的相关讲话精神,通过数据和实例阐述了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脉络,并通过将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对比,总结出数字经济的不平等态势。

会议强调,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是高校职责所在,数字经济也与学院专业密切相关。学院上下要深入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技术演化能力,在校企技术智力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融合、跨学科研发融合等方面强力推进,打造高层次研发平台。要建立数字化思维,抢占未来发展先机,切实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用连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