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栏 >> 认识我们的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背景:信息产业是当今社会发展最快、经济影响力最大的产业之一。在“互联网+”时代,社会对计算机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旺盛,计算机专业具有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

更多

专业详解—-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解析 课程计划与课程指导图 教师风采
软件工程
专业背景:软件行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基石。近年来,软件产业发展日新月异,新的业态不断涌现,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计划的深入贯彻,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人才将炙手可热,软件工程专业人才需求已经呈现超常规、爆炸式增长,专业需求持续旺盛,发展前景极其广阔。

更多

专业详解—-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解析 课程计划与课程指导图 教师风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专业背景:在大数据产业日趋活跃的当下,大数据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加速发展,大数据在推动经济发展、改善公共服务,乃至保障国家安全方面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社会对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的巨大需要与此类人才的稀缺现状之间的矛盾日益凸显。掌握大数据核心技术、拥有应用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必然成为未来社会的精英!

更多

专业详解—-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解析 课程计划与课程指导图 教师风采
统计学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使一切都可以量化,数据创新造就创新创业机会。统计学作为数据科学的灵魂,对数字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更多

专业详解—-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解析 课程计划与课程指导图 教师风采
人工智能
智能时代、未来已来!人工智能专业为顺应时代需求、2021年新设立专业,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专业面向国家人工智能重大战略发展目标,适应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备扎实数理基础和计算思维、掌握人工智能理论知识和应用方法、具有较强实践能力,能在人工智能、计算机及相关交叉领域从事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和系统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更多

专业详解—-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解析 课程计划与课程指导图 教师风采
 
走进学院
认识我们的专业
了解我们的老师
有趣的专业竞赛与科研
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
校际交流
我的前途我做主
沿着学长的足迹
招生咨询 QQ:3413440584
你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